本公司擴大招募鐵藝學徒人才,週休二日,有意者請來電459-6688洽吳小姐

 

▋包框門現場安裝說明

包框做法屬於現場燒焊及安裝,門框內邊邊角角會有焊點等屬於正常現象,但會盡量在角落處理,不仔細看不容易發現。


▋包框門面漆說明

門框在現場燒焊時產生的焊點需打磨處理,以及安裝過程多少會傷到已完成的面漆顏色,因此安裝時必須現場做局部補漆。

門扇做色在出廠前完成,門框補漆則是攜帶漆料在現場施作,因牽涉門扇跟門框顏色會否有差異的問題,以下針對兩種面漆選擇做簡單說明:

【方案一:鍛造面漆】

鍛造面漆為表面刷漆的方式,因此可現場使用鍛造漆做刷漆之補漆動作。

門框與門扇可以做同一種鍛造顏色,也比較有整體性。


 

【方案二:粉體烤漆】

正邦使用的是粉體烤漆,因烤漆粉無法調合成液態油漆到現場做補漆,因此若希望門扇與門框顏色要非常接近,則建議選擇以下6款烤漆色號,我們才備有相近色的漆料可供現場塗刷。



基本上選黑消光最為保險,與任何顏色配起來不致於太突兀(下圖為門框做黑消光,門扇做其他顏色的參考範例)

 

工程實績 (◀點此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