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擴大招募鐵藝學徒人才,週休二日,有意者請來電459-6688洽吳小姐
搜尋
分類

工廠直營。質精價廉。品質保證


正邦建材成立至今,專注於各樣鐵作及鐵件樣式的設計,廣受眾多建設公司、設計師和一般民眾青睞。

 

 

 

近年來,更致力於將鐵作藝術融入作品中,突破鐵材的塑造限制,透過30年經驗豐富的師傅純手打造,將鍛鐵塑造出琳琅滿目各種創意造型,不論是簡單的直線造型或是製程繁複的巴洛克風格,全力滿足客戶的需求,把最完美的產品呈現給客戶。


2015年起承接雅聞集團位於苗栗「七里香玫瑰森林」園區當中『世界地標』的造景工程,為遊客留下不少美好印象,也成為本公司經典工程案例之一。


從設計到施工,以人為本,專業客製化,本公司秉持熱誠服務、顧客至上之原則,期許顧客能在本公司精心打造的別緻環境中,享受融合古典藝術風味的居家樂趣和家的感覺。


▋營業項目 ▋

鍛造精品、歐式藝術鍛造、鍛造庭園大小門、景觀大門、玄關門、隔音門、藝術門窗、防盜窗、樓梯扶手、圍牆、欄杆、花台、鍛造招牌、床架...等,歡迎洽詢。

▋接案流程 ▋

正邦鍛造接案流程

 

附錄⑴ 基本生產流程

附錄⑵ 各項色樣參考 

附錄⑶ 玄關門包框換新服務

附錄⑷ 鐵件專業除鏽美容服務